不小心聽說
好像
發酵了

人生的msn妳已經被我封鎖了
所以我不在乎妳在妳那裡說些什麼東西
當然
我根本不會在乎有多少人來看我
多一個人少一個人
都不會影響我經營這裡的用心

不愛去王國
我沒有去看妳說了些什麼
我又沒有領護照(不過之前好像有想發給我…??)
也不會活在愛與和平的幻想之中
我是超級現實派
不愛妳那一招
對我也沒用

反正在很多地方
沒朋友的是誰很明確
是沒錯
我是見不得別人好
不過最近妳好像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算了
不多說了
以免又好心被雷擊
自已好自為之
對於此事從此不發表評論。
就是當不成朋友的意思了(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不要再裝什麼我又沒有做什麼之類的。)

ps
看不懂的朋友可以從「哇!發生大代誌了!」開始往下看
就應該可以理出的頭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