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原來有人動作超快
在我留完蛇的文章之後
今天本想與某位同事分享一下蛇的特徵
唉唷!
我們店的那二頁,神奇的不見了,前面的都還在哦。
八卦的和蛇的都不見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速度如此神速可以比擬公主變超人這般的快
重點是還撕的很乾淨,害我以為怎麼這一本少二張
本來還想寄回去換呢~真是的!
是我誤會出版社了,想說明明目錄就有,怎麼正文沒有
沒關係,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影印機
是一種可以快速複製文件的機器,也可以說是辦公室裡劃時代的發明
剛好我手邊有留一本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向我索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