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回家把身體給弄乾淨
1200開始進行超難的工作
結果發現…滑鼠壞了
於是我想起了生活之中的好、亦也賺了我不少錢的7_11
去買新的滑鼠
以我家到最近的7距離有一段路
於是我就騎著我弟的,要強調是我弟的哦~腳踏車去買
結果…沒賣
於是我前往了嗨!生活~請翻英文,不要以為我故意的,是真的
不信你自已去看
買了一個299元的光學滑鼠…我在出門時想說帶250太少多帶50是對的
這時聰明的我,等一下居然會犯下這個錯誤…真是的
然後問了店員,馬上就可以用嗎?要不要電池?
他說:「立即使用!」我居然相信他的鬼話
就等於我相信某些人是一樣的…
我一回家立刻拆封…不拆則已,一拆真是不得了了
說明書中有一個充電線,怎麼找不到
我就東找西找…後來看到一小行字…
我買的機形並無充電功能…
天呀~~那我剛去樓上拿了我弟的usb接頭自以為可以拉長不是在騙肖仔嗎
我就偷偷看了一下…要四號電池
很貼心地裡面附了一顆完全沒電的充電電池給我
請問一下
那裡可以立即使用?怒怒怒!!!
裝了幾顆之前的舊電池沒有一顆能用的…
奇怪了,之前有用這麼乾淨嗎…
於是為了要用電腦決定出門買電池
所以打開零用金的抽屜…拿了六十元
記得國際牌的電池四號四顆54元
又騎著弟弟的腳踏車出門了,結果
到了全家
居然那電池漲價了…要價…65元
活生生少了5塊錢…唉呀呀//////
早知道我就帶錢包出門就好了…
於是又走回頭路到家裡拿扣扣
買了金頂120抽了一個紅包袋…
然後一回到家,用力地拆封
打開滑鼠才發現
我裡面那顆電池的正負極接反了…
一時之間
我無言了

你現在看得到表示我已經弄好了
不過
你也看到了
我的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