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no
千萬不要唸本,要念hon
在日文裡是書本的意思

最近本人看了非常多的書…
大約有十五本了吧
加上考試之類的…
有時候我常在想我怎麼會那麼有時間做這些事情呀…
愛上了Stephen King的作品很久了
看了「misery」後又更加愛他了
雖然是一個恐怖的故事
不知怎麼地
我在中間就大笑了起來,差點在圖書館出糗
因為太好笑了…
買了一部小時候非常喜歡的「三角四部曲」
那時候第四集還沒出呢…長大的時候有機會見到第四集
真是開心
賣竹竿的小販為什麼不會倒是一本很有用的商業書
雖然字不多
不過內容所及都是十分地生活化
例子也是很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
滿有趣的
最近買了另一本「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是一位同事介紹給我的
上網看了簡介之後立刻買了
整個就非常實用
不過它第一天就不在我身邊了
因為我把它送給我弟弟了
希望他可以從裡面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長尾理論了
這麼難的書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