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也太久沒有來更新這裡了…
從19號早上到現在…好多天了呢!
最近行程滿滿、荷包更不用說也是滿滿
忙到快沒有時間花錢了啦…

話說回來
期待了很久,24日終於來了
這次可是用「趕」的去看張信哲
幸好趕上了
尤於這一次有花大錢買貴的票
所以不用帶望遠鏡了
說到這場演唱會的特色就是「演」、「唱」然後會合在一起
張信哲特別安排四個段落的戲曲來表達他的情歌是可以穿過時空的
梁山伯、阮玲玉、白月光、牡丹亭等愛情故事搬上舞台
而張信哲一出場時…也太近了吧
整個就在我們面前大唱
他真的好會唱…就算是身體不好還是把他十幾年來的歌曲完美呈現

歌曲可以抒發感情
在唱「我是真的」這首歌時
回憶起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
一起哼唱這首歌的畫面
那時候我們都唱不上去
想不到
現在我可以唱上去了…他還是不行

直覺這首歌是我在等張信哲出新歌很久之後的第一首歌
那意境及詞句
打動了我的心
就在電視機前面落淚
因為那時等這麼久就是要等「張信哲」
而那天晚上這首歌出現時
心情也是激動的

不要對他說是我接觸他的第一首歌
那時在收音機前的我還以為愛如潮水是黎明唱的
我就想說一個女歌手幹麼叫張信哲這個名字
想不到他真的是一個「男」
而同學又借我一張卡帶就是張信哲的「寬容」
也太好聽了吧
而且人又帥(他那時是偶像派)
讓小學五年級的我深深愛上了他

愛就一個字
我和一位高中同學早上就去排隊看他的小型演出
在南港那個空曠的地方待了一天
而他的歌聲也讓我們覺得這是值得的
上次和他去唱歌
他突然點了這一首歌我唱
原來他還記得這首非主打歌呀

每一首他的歌都會勾起我生命中的畫面
怪不得演唱會的名稱叫「時空寄情」
這次國中、高中同學沒辦法一起來
不過
下次去唱歌的時候
復習一下這些我們年輕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