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招了
等很久
很多人一起
今晚終於看到接招本人了…
而且他們現在的功力真的是…非常驚人
一個小小的show case把國父紀念館擠爆了
很多歌迷從早上就來排隊了
我跟楊小瑩到了下午已經算是排到中間的位置了
其實我對他們沒什麼印象
只知道Gary,Mark,Robbie有出過個人專輯
而且吵架吵很兇
直到新歌「patience」在mtv首播被我看到
才真的體驗到他們的情歌魔力
在長長的等待後
終於開始了
歌迷都好熱情哦
而且他們也太帥了吧
雖然場地不大
但卻可以非常近的看到四個人
當reach out的前奏出現的時候大家真的high翻天了
立刻二話不說就唱了「patience」
現場真是沒話說
接下來的超經典老歌「pray」及「back for good」小弟毫不客氣地大聲跟唱
mark獨唱的shine很能帶動氣氛
又唱又跳的害很多女歌迷都看昏了吧
我最喜歡的gary深情款款地唱了I'd wait for life
神情十分地專注
其他三個人的合音也不搶主唱的風範
最後以never forget做為ending

當中有幾段mc我居然都聽得懂呢
他們講說好像機關槍似的
主持人也很糟糕
整個就自已聊自已的
完全不幫忙翻譯
害楊小瑩整個就在旁邊冷掉(就叫你要多唸點英文了吧!)

再起之日
復出之時

這次沒接到招
不知何時再相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