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本來想回家的
想起來要和友人談一些事
於是冒著冷風(真的是凜冽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在研究過程中
回頭看了一下自已之前辦的二次crew party
突然覺得
那時候的我想法還真是周詳
也許現在的我就不會有這樣的幹勁了
在他的狀況之中給他我的看法
他也與我交換意見和討論
然後擦出新的火花有更新的東西產生
他也相信他的team能夠創造出很不錯的回憶
這樣的工作真是另人快樂

這次的尾牙
其實我沒有考慮過要去不去
而是一定會去
畢竟我可是有扣扣在裡面的
然而不是我最想要的出去玩心中難免會有些覺得…
想當初我要辦吃飯的時候
有很多人大抱怨
怎麼現在那些人都這麼安靜
是半年來的改變
還是不會說話了
或是不敢說了

一大早看時鐘
八點五分了
已經遲到了
心中有一種念頭就是乾脆不要去算了
反正也很無聊
不過想一想
看看報紙吃吃東西和聊天就有錢拿何樂而不為
拖著不甘願的身軀前進
幸好我有遲到
不然就要玩玩不起來的蘿蔔蹲
唉呀呀…
到了的時候正在拜神主牌
常拿神主牌出來拜的人又在那不知所云的從事一些假high的活動
這時我就把抓狂一族拿出來看
後來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失敗的生日快樂歌了
因為「蛇」在裡面
整個人就非常不想唱
所以就沒唱
然後全場就二個人唱
還因為冷場多唱了二次
真是不死心
又再度把氣氛弄糟了

對了
雙面人
不是成立什麼鬼家族
你看
沒人多少人感謝你
因為你把你自已玩死了
還不了解嗎?
你就是這樣才會到處沒朋友的
真可憐
但是不想同情你
這是你自找的

這次的員工大會就在無聊的情況下結束了
而某個組長(?)給我的態度差到不行
也許在氣我遲到之類的吧
可是來參加這個這麼無聊的開會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睡飽一點對國家、社會和自已都好很多
就這樣
失敗的活動

機嫌=心情
我的心情不好>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