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余嘉仁拿出一件襯衫然後說;「這個領口壞了。」
真的耶
這件衣服不小心也十年了耶
是國中時候買的,到現在還在穿
終究難逃一壞的命運
這件好像是和小四一起去佐丹奴買的
然後去畢業旅行穿
老實說
那次的畢旅一點都不好玩…一點點都不好玩哦
可能就是那一次之後我個人就非常不喜歡出去玩跟團
好像在那之後也沒有跟過團
都是自已帶人家去玩的
算一算還真是久遠了呢
十年前接招解散
十年前流行電子雞
陳曉東的心有獨鐘風靡全台
總統還是阿輝伯
我爸還是我爸
我還是我

逛了唱片行
隨手拿了一張陳昇的「這些人、那些人」
只有在音樂頻道看過一次
居然我就把它買了下來
我一直不敢說自已是個詩人,事實上也不是
但的確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這和十年前的我一模一樣
連唱片都要買冷門的
不過葛萊美還在
只是已經成為三重唯一一家唱片行了
前面也被莫名其妙的蛋糕店佔去了一大半
在看v6新單曲的時候
發覺
30張了耶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喜歡v6
可能是因為褻哥的關係吧~
十年前我可還不認識這個人呢

很多事正如我所說的
來的快去的也快
多少男男女女在這花花世界中相遇分開再相遇最後結婚亦或是分開
新的科技讓世界變化加快
人也加速腐敗
自我意識的提高造成很多自我為中心的年青人
我的心中住著一個老人

應該說我就是一個老人
在十年之內快過了十五年
但已計劃著未來的二十年
最後
回歸

聽著陳昇無法明白
為什麼會落下眼淚
明明這首歌就不是情歌
明明銷售量就不是很好
明明去ktv不一定唱的到
明明就是感動了我

有人為了朋友寫了一首改變1995
我為我自已用自已喜歡的歌為十年作一個整理
但是我現在
餓了
要吃便當
因為全家人都去吃我小時玩伴的喜酒
以後應該還是自已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