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突然有一種想要出門的欲望
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那就在轄區走走好了
剛好昨天有客人問我白河蓮花節的事情
沒去過
那就去走走吧!

這次要又麻煩小V了
和上二次不同的是這次我是往北走
之前的那二次都是走省道往南走
這次反方向
我還滿喜歡這次縣道的風景
可能是因為晴天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到了東山鄉的時候發現這裡就是西拉雅文化傳說中的吉貝耍
下次一定要來這裡來個西拉雅文化之旅

到了白河
有一條路是蓮之路
就是通往整個賞蓮區的必經之路
老實說我覺得白河的蓮花沒有多到我覺得會嚇到的那種
就是到處一畝一畝的
而且還沒有算開的很多
還是已經開完了我不知道
但是白河的蓮花真的還不算很有趣的一個景點
拍照片都拍不美

有點無聊耶
加上蓮子是我個人不喜歡的一個產品
所以整個人興致大減
反而是轉去新營的家樂福還比較有趣

現在整個就是為了星期六的伍佰的演唱會準備

對了
我現在是用無蝦米打字哦
整個快多了
如果用注音的話要花一個小時吧!!
新照片就先享用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