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難得會有令人感動的事
今天早上就很不可思議的發生一件
雖然是一件小小的事
但是卻讓余政哲一整個開心

早上七點十五分余政哲還在床上賴床中
想一想今天東西就會寄到了吧
最近下午都下超大雨不想領取通知單爛掉
就帶著這種心情去樓下上廁所
結果要去游泳的學長們都在樓下了
這時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喇叭聲
結果學長說是郵差來了
怎麼會這麼早來了
不是才七點半嗎?
不是八點才上班…
結果我立刻衝上去拿印章
後來學長說不用只要簽名就好了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收過最早的掛號信了吧!

寄來的是我買的唱片
一共是10張
每一張都有很多特別的地方


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伍佰老師系列
愛情的盡頭、夏夜晚風演唱會、伍佰的live、樹枝孤鳥和白鴿
立刻功力大增
現在正在聽夏夜晚風演唱會實況,背叛的現場真的非常地給他狂野
下次演唱會除了386可以爽那些十幾年前的老歌之外
我個人也要加入了
學長還帶了「冬之火」、「伍佰力」二張來
現在每天晚上就是伍佰的世界…哈哈哈
愛情的盡頭的第一聲吉他聲太銷魂
會在心裡很久很久不能忘記
白鴿的「前方的路我自已走」
孤獨中所帶著的堅強有如詩人一般的歌詞
搖滾加電音的台語專輯第一章「樹枝孤鳥」劃破了台語的新紀元
原來台語歌也可以勇敢不悲情
伍佰的live在這次演唱會的live agogo單元大唱了六首歌
因為來不及參與,現在回頭吸取養分

第六張唱片是大家比較陌生的一張專輯
是「乩童秩序」的愛會死
這張專輯其實在三年前我就買過了
但是就像那張厲害dvd一樣
不見了…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再度收進余政哲的cd堆裡
當然不能忘記余政哲的招牌主打「我愛世紀未」也收錄在這張專輯裡
只要和我唱過歌的人都知道那首歌的可怕吧!!哈哈哈!

MIB算是裡面最正經的一張
小時候就很想入手的唱片
好聽
現在都不知道要到那兒才能再看到這三個人了
不過這張專輯也在當時造成了轟動
我室友也有買…

齊豫的駱駝、飛鳥、魚
很久之前就聽過這首飛鳥與魚
還有哭泣的駱駝
很舒服的一張專輯
治療糸音樂

二個女生唯一的精選輯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被他們的「啄木鳥」的合音嚇到
也太好聽了
家裡有買他們的第二張專輯ready to fly
第三張的2人三角是一首傷心的情歌
最後的精選卻草草的結束
很可惜的二人組
應該沒啥機會再看到他們二個一起出現了吧!

最後一張是很奇特的一張專輯
是孫耀威的「肯定」拿到唱片的時候我驚覺
原來歌詞本是另外附在寫真集裡的
而我的cd only的二手版的歌詞
只是一張紙
所以只有封面
我苦笑出來
不能怪賣家
可能賣家也不知道

這十張專輯可以聽很久
也有好多回憶在裡面
平均一張才73元
太滑算了
光買齊豫就超值了
一天聽一張…慢慢聽完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