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雨人
只要到那裡就會下起大雨
但是這和我今天要討論的話題無關
早上在買早餐的時候
突然想起周華健的第二十九張專輯「雨人」的宣傳的slogan就是
「天雨路滑,小心愛人」
這句話我把它解讀成二種涵意
一種就是
熱戀期的時候一種真誠的關心
另一種是
快要分崩離析的愛情擔心著那天愛人就不見了

本來晴空萬里的台南現在又下起雨來了
是不是天空也為愛在淚流呢?
如果說一年一次的話
是怎麼的動力可以受到一樣的傷害

昨天買了lily franky的「東京鐵塔」
期待著電影和小說可以給我新的感動
在騎車上班的時候
哼起了雨人這首歌
「我相信我愛你…矇上眼手交給你…」
吸著台南的空氣
愛上了這裡

天雨路滑 小心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