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盒子BOXX
在台灣發過一張專輯
一次去復興北路的便利商店時
廣播正好在播他們的這一首歌
「快半拍慢半拍」
風格清新脫俗
歌詞內容直達我心
在心中就默默地記下來這組團體
上次回台北到二手唱片行買到全新的「打開星盒子」專輯
滾石唱片發行
詞:徐繼宗/陳沒 曲:徐繼宗

編曲:陳飛午 演唱:星盒子boxx

我想 不只是習慣 是依賴
摸摸口袋剩一千塊 還借你八百塊
不想回家 你的宿舍隨便我隨時來
雖然床很窄 嘴很壞 還是很慷慨
累壞了 失眠的你也隨時 stand by
聽我說多悲哀 人生的苦樂參半
一起玩一起煩 so,why,why,why ,
please tell why baby baby
快半拍 慢半拍 反而更合得來
就像小孩耍賴 就要有人關懷
快半拍 慢半拍 不必勉強更改
不要別人去猜 我只愛 明明白白
越喝開水越甜 怕什麼苦頭
越活越有滋味 一顆紅蘋果 就快活
baby baby 快半拍 慢半拍
不管天塌下來 只有清粥小菜
也會胃口大開 快半拍 慢半拍
不必大驚小怪 天氣時好時壞
有你在 就有精彩

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常常會覺得
對一些真正很要好的朋友會變成是一種依賴
在一種黏而不膩的相處模式
有了覺得稀鬆平常
少了覺得失去了些什麼
彼此都在適應磨合
了解的就會了解
不用解釋太多
一點就通

你懂的
不講太多
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