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進入的是期待已久的伍佰老師「妳是我的花朵冬季巡演台南場」
約略七點時進入會場
滿滿的人把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給擠滿
立刻與伍佰老師的看板合照

本來想想周邊商品的
不過現在是月底沒有扣扣就算了

台南場的歌單順序有些許變化
雖然第一首歌也是純真年代但是雨傘少很多
不過飛起來的那一刻還是high到爆炸
第二首出現的不是之前的燒火
而是在白鴿專輯第一首的「上癮了」
我旁邊坐的超級歌迷大叫也太久沒唱這首歌了
旁邊的楊哲維先生和張麗君小姐都是伍佰老師演唱會初體驗
只能說看老師的演唱會會上癮
要的就是那種面對面的互動
很直接的反應
像唱到電影成吉思汗主題曲「殲滅」的時候
由於這首歌沒有在台灣發行過而且沒人會唱
當場氣氛就冷掉
因為上次在新莊的時候還沒有收集那麼多張專輯
所以有些老歌不會唱
這次老歌居然都可以上口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坐最後一排
但是三樓是所有歌迷裡面最high的
我發現在很多歌迷會的都捨2800的買800的
可能是要衝很多場分散了
最後安可了三次
整個人的骨頭都快散了
比上次新莊的還high
歌單的排列有給歌迷休息的機會

這場演唱會上我愛上了一首歌
叫彩虹
本來是收錄在「純真年代」裡的歌曲
當然精選輯也有收錄
突然有一種很溫暖的感動

12月15日台北小巨蛋
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
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新莊體育場實況dvd首賣

我想我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