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日子以來
觀光局推出「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
搭配觀光巴士以便宜實惠的價格吸引大家來泡湯
關子嶺溫泉也加入了行列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泡溫泉
但是優惠措施和套裝行程
我個人覺得很超值
請參考這裡

撇開這個
除了上次剛來的時候去過關子嶺的沐春吃過飯之後
昨天是第二次到關子嶺吃飯
沿著上關子嶺的路上都是「桶仔雞」
今天下午我還跟逸群嚷嚷說好想吃看看「桶仔雞」
晚上竟然成真
此次前往的是「儷景」溫泉會館
緣起來自於麗君買了一瓶紅酒
想與大夥分享
所以囉!儷景網路上的照片拿著紅酒泡湯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之中
謝謝麗君…

儷景的王副理一直熱心接待我們
以為只有對西拉雅的我們熱情招待
結果他是對每一位來到「儷景」會館的客人都十分地珍惜
還推薦了幾道菜給我們
特別準備桶仔雞…還搬出私房「桶仔雞湯」
真的要試一下
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滑而不膩的口感搭配新鮮的竹筍
太、好、吃、啦~~(前幾天用過的老梗)
以下是我覺得超好吃的菜

第一個當然是不用說
一定提到「桶仔雞」
烤到酥脆可口,味道完全入味
我是一個不愛吃雞皮的人
可是今天我專門挑有雞皮的部分吃

剛提過的新鮮香菇加好喝的湯汁所mix而成的雞湯更是不能錯過

濃濃的香氣和爛透的高麗菜
我愛死這道了啦~~
終於了解食神的「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的憂慮

菜脯蛋是家常菜
要弄的好吃也是不容易的
現在在外面偶而要自已煮東西的我深深了解到這一點

很多地方的菜脯蛋就是一個字形容「鹹」
這裡的不會而且很香…
這是麗君最喜歡的一道菜

還有很多菜很不錯
族繁不及備載於是就請各位看倌親身體驗吧!!
拿紅酒感覺就滿有氣質的
這瓶紅酒很好喝
是一種甜醇感在舌尖劃開
好喝
於是
就在一陣開心的聊天之下
默默地被喝完了


離開關子嶺
不走高速公路
反而走比較彎延的175縣道
也就是縣府想打造的「咖啡廊道」
到了某一些香火鼎盛的廟宇
只是夜景黑成一片…
這裡有一種特別的文化
就是簽牌
一大群人就在一個小角落就算起明牌
想一夕致富的人還真多

回六甲意外發現野台
好久沒看到演給神看的野台歌仔戲了
不知是怎樣
演員似乎沒有很認真演
台下的觀眾二十個人不到
反正是演給神看的
所以真人不多應也無妨
童年時期很愛看野台歌仔戲
現在的戲團真的少之又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鋼管女郎加變型金剛改裝車

這應該就是大眾傳播媒體的興盛
原本要在廟會慶典才能見到的
一打開電視就映入眼簾
下次再見到歌仔戲不知是何年何時了

所以最後是以看30分鐘不知道演什麼的歌仔歲作收
想一想還滿怪的
所以取為怪奇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