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出去
麗君突然地拿出了319護照出來蓋章
我也想說既然在這半年內走了這麼多的地方蓋個章也無妨
就這樣開啟了我的319之旅
2007年因為來到西拉雅的緣故可以走到這麼多地方還真是不容易呢~
有幾天還是刻意請假前往蓋章
所以把台南的北部都蓋完了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傾向到微笑商店蓋章
有一回在石門吧~買完肉粽要蓋章才知道章被偷走了
只好到旁邊的7蓋
本管理處也有章可以蓋
值得紀念的第一蓋就離我的坐位五公尺的地方
每次和蓋章的遊客不知不覺就會聊起來
上次碰上已經蓋200多個章的達人
還很謙虛地說他還差的遠了呢~
我相信到目前為止應該已經有人蓋完了
如果有人問我蓋章有什麼好玩的
不就是到那個地方嗎?
其實過程是最重要的
當我在北海岸找朋友的時候
那時的風…景
在路旁吃肉粽的滋味
在308高地驚險騎車
大埔超難找的章
每每想起來又好笑又很甜
重點是你會發現台灣原來有那麼多不曾注意的地方
有這些人在自已的土地上認真工作
用盡辛苦換得一個微笑的章並不算是難事
要的只是一股傻勁和做的決心
「做就對了」
目前的數量是74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