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七點起床後吃了中式早餐
再度上山前往關子嶺的「大仙寺」
來到大仙寺如果沒有經過解說的話真的很難了解它的建築特色
不過本人並沒有在這裡拍照
就前往水火同源
在旁邊有個嶺頂公園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地上刻有「關子嶺之戀」的歌詞
經由廖老師的解說居然30個人就圍著歌詞就同時唱起「關子嶺之戀」這首歌

中午吃的是之前吃過超棒的「沐春」
心中偷笑著賺到了
不過這次是政諭第一次吃
配上美麗的風景整個氣氛就很好

下午又拉到東山喝台灣正統咖啡
吹著舒服的風
和林總聊著以後觀光巴士的走向和旅行社的經營模式
總覺得有理想的人不會去追求一些很普通的行程炒短線
而是用時間和利基的模式去開發新市場
相信台灣的觀光巴士是很有前景的
提到東山不得不提的就是紅遍全台的東山鴨頭
真是汗顏之前我一直覺得東山鴨頭是大陸東山的特產
來這裡才知道是台南縣東山鄉
整個就是大排長龍

後來在新營火車站下車和這些團員們道別

二天相處下來
我發現其實解說除了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外
還要知道客人要的是什麼
不能一直給或者是像xx中心那樣說笑
能夠給客人帶一點東西回家才是領隊解說員最重要的任務
這次機會讓我知道我自已要的是什麼
還好我沒加入xx中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