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遇到一些很詭異的遊客
不外乎替代役三步曲
第一步
唷~你替代役喔~
os:不然咧,警衛嗎?
第二步
很爽吧~
os:真的…你要來當嗎?
第三步
關說的嗎?
os:是關心…不是關說
要記得關心什麼候可以申請,那些資格可以申請

上次在服務台接到一通電話超級「假敖」的
以下為電話內容
余:「西拉雅管理處你好」
客:「小姐(搞什麼)你好,我想請問你們管理處要收門票嗎?」
余:「因為我們管理處在烏山頭風景區內,所以要收門票,而且我們管理處是一間辦公室,可能沒有什麼可以參觀的喔!」
客:「喔~那從烏山頭可以直接通到尖山埤嗎? 」
os:當然不可以呀~那個超級遠的怎麼可能會有辦法直達…
余:「沒辦法喔~」
客:「可是你們不是同一個風景區內的嗎?」
余:「我們風景區有九萬一千多公傾耶~」
客:「那你可以建議那裡可以逛嗎?」
余:「我覺得你可以去左鎮的草山月世界風景比較特別」
客:「哦~那裡我去過,有很多草可以滑草的地方吧~」

不是叫草山就是草很多的地方好嗎?
你想滑草的地方長這個樣子,我想可能有點難滑得動


另一位更絕了
今天出去加油的時候
一位先生看著我就直接叫
「喂!役男,學甲怎麼走?」
我跟你很熟嗎?我跟你很熟嗎?我跟你很熟嗎?
怎麼這麼沒禮貌
但是本人還是秉持著「愛心、服務、責任、紀律」的原則告訴他
不過還是非常不爽
還好我個人路草還挺熟的
不然又會被怎麼說我就不知道了…

歹年終厚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