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預告
今天的康熙來了要播出「這個人有出過片?」特輯
當下的第一個直覺就是
他們會找「高山峰」來上節目
結果晚上一播出
第一個出現的果然就是高山峰
實不相瞞
小弟有買他的個人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唱片「無聊的人生」
這首歌可是大有來頭
它可是文夏當年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歌曲
高山峰在他的首張個人專輯裡唱了二個版本
所以我在唱老人卡啦ok的時候
唱了這首歌把我爸嚇了一跳

說到一片歌手
我家的唱片堆裡面就專門堆積這些歌手的唱片
像「文英」、「巧克力」等等奇怪的人的唱片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連前偶像團體「三片吐司」在多年前發的單曲
我也有正版的收集
現在可是奇貨可居、買也買不到的絕版品
我覺得很多的歌手其實唱的並不是說很好
會買他們的唱片也不完全是因為唱功
像吳佩慈的第一專輯(沒錯…她有出第二張…小弟也有)
整個製作的水平真的很不錯
像之前分享過的允樂、于浩威等人
他們的唱功和挑歌全是水準之上
只是行銷包裝和個人的明星特質上沒有辦法達成那麼大的吸引力
要人掏出錢包來買他們的唱片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壓對寶的時候
像買5566的時候
我完全不覺得他們會像之前一樣紅的那麼誇張

所以囉
我在高中有個稱號
「一片歌手的救星」
被我買到的歌手
就會掉入不紅的泥沼裡

但是我都是買正版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