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颱風
無處跑沒事做
看電影消磨一下
我哥不知發什麼神經挑了這一部片
於是我也就跟著他一起看了

周杰倫這次真的嚇到我
如果他真的從頭到尾都是他導的
那我不得不配服他的功力
以一個年輕人來說
周導某方面還是個話題
從強到不行的副導來看
其實掛名導演的周導還真的有二把刷子
才能集結這麼多大咖來幫他完成第一次的導演夢

故事很容易猜到
但是要把它拍的唯美又能展現出「周式」的耍帥風格
很巧妙地帶入了音樂班的故事
其實這部片會精采的部分
一定不能不提到配樂
這張金曲獎最佳音樂作品
很成功地與畫面相輔相成
有的時候更是勝過畫面搶了峰頭
整個表演看下來
女主角路小雨給我的印象遠大於男主角葉湘倫
不少人是衝著桂崙美去看的
我相信她在裡面的表現不會讓人失望
而周杰倫還是一樣
只是在演他自已…從頭文字D到不能說的.秘密皆然
大成本的製作下的愛情小品
讓我想起韓國的電影
其實也是這樣路線
這次周杰倫的電影
真的很不錯看

只是
電視台也太快就播了吧~~~~
有空轉到可以停下來看
聽一下配樂
心情會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