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地不公平
我人回到台北了
伍佰老師居然跑到嘉義去
今年要唱壓軸唷
而且曲目秀出來
真不是他的風格

星期五
我是早班一直到閉店

搞什麼


我要聽純真年代

而且沒唱新歌
真是嚇到我

伍佰新專輯
10月底即將問世

純真年代
沒有頭
伍佰介紹China Bule團員
曲目 樓仔厝
曲目 台灣製造
曲目 空襲警報
曲目 痛哭的人
曲目 秋風夜雨
曲目 墓仔埔也敢去
曲目 愛情限時批
曲目 妳是我的花朵
Encore曲
返去故鄉 ( or 衝衝衝03’39)
心愛的再會啦

喜歡伍佰老師的可以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