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也倦了

煩於每天擔心會不會來
總覺得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當把別人的關心當成一種揮霍
將包容視為理所當然的時候
來這一家公司
我第一次對我的同事如此感到心寒
拒絕聯絡
想盡辦法能躲就躲
給了班又不來上
我是那麼地相信
所以才會照實排
結果…
我知道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對別人好
然後害到今天跟我上班的其他人
就算有千百個恨我的理由
也不該害其他同事受苦
用這種方式
證明自已「不想做了」
然後呢?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好像這間店隨時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這篇文章我知道很不客氣
是的
是很不客氣
溝通的管道都有
然後呢?
最後還是放著不管
就擺爛
我真的看錯人了…


小安要還我…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