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老天爺很巧妙地將雨下在要出遊的日子
發霉
心情就像發霉的橘子一樣爛的一塌胡塗
國中課本有一篇課文印象很深刻
大概排名就在「老子都不老子」之後吧~
叫做「雅量」
說的很簡單
真的做起來真的難到哭爸~

那個作家舉了史無前例的爛例子
好像是個方格子的布還是什麼的
算了不可考的文章
反正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重點就在於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於似乎見解也不同

我一直在學習
在成長的過程裡面
包容自已不愛的
推廣好的和不錯的作品給大家
文化真的是要長期投資的一門產業
一本小說
一本散文
一本詩集或是一本雜誌
只要裡面有「一句話」能夠影響你
那就是好物
至少對於你絕對是影響一輩子的東西

伍佰老師要推出第二本攝影集「伍佰。故事」
從他的第一本書推出之後
我反覆地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每每都被他的攝影角度和簡短和精闢的言詞吸引
就掉了進去
忘記在上廁所

可是
曾經
我也是非常不愛伍佰
但是他說了一句非常漂泊的話
「我唱我的 聽不聽是你的事」
酷酷酷

花錢買書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對我而言能夠享受花錢的快感
還有一點點自以為的文化高尚(真的就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使終在找尋
下一本能夠讓我感動的書、音樂、景點、朋友、電影
這是長時間的旅行
也希望大家能和我有交流
不管是好的亦或是壞的
批評、指教
有錯的資訊也可以告訴我
大家一起成長

我誠實地面對自已的心
就如同「心之顯影」這個名詞所帶來的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