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有新鮮事
人生也要新鮮試

歌劇魅影要再度來台公演
由音樂劇小王子之稱的喬治老師告訴我
根據以往的經驗
票會以異常快速地方式消失
所以楊、哲、帷三人組若是要挑到便宜的好位置可是要下一番工夫的
2/26日中午12:00開始售票
我們決定要兵分二路
楊哲維先生就守在公司的電腦前面以信用卡的方式搶票
而余政哲先生就用7的ibon現場直接購票
最後一位黃帷菕先生就在宿舍看電視渡過(這是在幹麼?)

十一點五十五分本人來到離我家最近的小7
不斷地用指頭點擊ibon機器
十二點一到
不得了整個機器從高鐵的速度瞬間變成蝸牛的速度
還一直當機…
我把旁邊的偶像雜誌都翻光了
還停在第一頁…
就這樣來來回回試了二十幾次
沒有一次成功的
打電話給喬治老師請他立刻啟動第二機制
在有驚無險中購得三張票
順手拿了一本最近的熱門的小說「Q&A」去付款
打了電話給帷菕
他居然…在看電視
我都快緊張死了
他還能夠一派悠閒

真的是
唉~~~

最近我爸買了新手機
功能實在太多
遠超過我爸能夠記憶的範圍
昨天教了他怎麼解鎖
改天再教他照相功能好了

keep life fresh
keep love real

Try our best

且看用rap點餐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