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些心得吧~
你說
有沒有注意到你上次說的那個…
我說我說
還是覺得他們得用些腦袋去思考
你說你說你說
勇敢一點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
我不喜歡不理直氣壯地出國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我在高鐵上看FAIYZ JAFRI的特刊時有一個小妹妹一直想看
我說我說我說我說我說我說
哈哈哈
你只是笑著

縱使有行動小鹿還是不能給她看啊~
我說

不同的生活經驗所產生不同的見解
觸角相異價值觀有時更會天南地北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和你聊天
我也希望有天
有人也會真心地對我說這句話

說再見吧
我說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