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親愛的你
你好嗎?

上次說的事情是不是完成了
還是漸漸地變成自已不想成為的大人了吧~

我最近發現其實自已不大勇敢
有時只是個會說大話的人
你應該是知道的

不管是在大班、中班、或小班
都還是在幼稚園裡面
那是被創造出來要保護孩子的世界
或許有天我拿個大石把貼有米妮的窗子砸毀
就能知道不能想像的世界是長得什麼樣子

是該成長吧!我說
總是會有鬼打牆的時候
夜路走多了
也有踢到腳的機會
愛過才知痛
你知道嗎?
其實你的手機不見
不是因為我刪掉他
而是我整個手機都不見
有些時候關係就是如此地脆弱
斷了就斷了就斷了
像理直氣壯般地果決
難得才珍惜
易得會浪費
但誰告訴你
時間不能浪費
又是誰告訴你
愛情不能浪費

放下心中的blue
親愛的你
請你不要忘記
磁器上的那些圖案
正是你的心靈世界
伍佰在上一張專輯就揭示
我們都該回到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所以跳進了水裡面
不知道找著與否
至少
我們踏出了那一步
不會後悔來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