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本來想搬家
正要整理行李的時候
很掙扎那些東西該帶那些不用
靈機一動想到有一個很美麗的盤子
有點象牙白的盤子上有一個很漂亮的海星
就很簡單的一個設計
是我一見就很喜歡的物品


那天我就跟我媽說
「如果我搬出去的話,你可以送我一個東西嗎?」
她說:「你要什麼?」
「我要一個海星的盤子」我一邊用電腦一邊認真的說
「海星?我們家有海星的盤子?」反問起我來了呢~
「有哇~就是一個白色的盤子,很漂亮的那個,超有設計感」
「嘟幾累~哇那不知」走去洗碗

五分鐘後
我媽突然出現在我房間門口
然後說「是不是這一個?」
也就是上圖大家看到的那一個
「對!對!對!就是它,海星啊~很漂亮耶!」我超開心的說
我媽突然間大笑

「那個不是海星~是裂痕~」



是的
他是五條主線構成的裂痕
它是裂痕
它是裂痕
裂痕~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