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覆覆的言論
在別人那說我不是好人
八卦亂吹天后
討好上司女王
愛裝可愛

妳有病

所以原諒妳這個病人
不過
妳下次再傷害我朋友的話
我一定會不客氣的與以還擊

不要以為吃吃餅乾就可以得到別人的心
余政哲不是用妳那招就可以收買的人

我不是好人,但也不想和妳走那麼近
不要在家族留言好像說八卦不行
自已也是小道消息播放系統

怎麼好意思罵我

對了
我不是劉系人馬
妳被他罵而懷恨在心以為別人看不出來嗎
妳以為拿那些莫虛有的罪名套在別人身上
我會不知道嗎
好歹胖胖也是我的好朋友
不準妳自已說故事來蓋住胖胖對本店的貢獻

把一個好的服務員辦掉只要三分鐘
真不知以妳的高超訓練技巧要多久才可以訓練出一個優質服務員?

不想說了
反正妳已名聲敗壞己久,不值得我去同情

還有下次的話
我一定不會對妳客氣

余政哲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