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三日
現在是早上2:30分左右
雖然我非常非常累
但是一定要把文章寫完

今天我決定給自已一個機會
一個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機會

我想
現在地球村的課要怎麼排會比較能配合我每天漸漸減少的時間
以充分準備十月及十二月的英、日文檢定

星期五
我去上了一堂很有意思的英文課
談的是能源
學了非常多的新單字
比如說
沼氣發電等等

畢業至今已經2個月了
我發現我不適合在家裡待太久
我不是那種沒有規畫的人
所以一定要出去外面走動
時間
可以是拿來賺錢回饋社會的
不然一直看媽媽也不太好吧

最近工作的地方
很多人的人心浮動
現在要試著平靜如水


淙洺要離開了
今天的Party本來是要獻給他的
不過他沒來
那我精心準備的祝福禮物
又跟著我回家了

當兵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



就像是莫名其妙的被抓去關二年
我不要
所以我選擇可以和社會接觸多一點的替代役

人就是要有規劃

接下來
我的下一步就是…

慢慢來
不急

我發現我還滿有算命的天份
很多事都被我猜中了
下次請叫我神算

吳宗憲「無心」
我的心早已不在這裡…
今天有一位組長對我說出這句話
我莞爾地一笑
心有戚戚焉
星期一開始
有新的領域等著我

美國發生「波士頓茶葉戰爭」時
有一句名言
「原則比喝便宜茶重要」
這一直是我人生哲學的一環

明天突如其來的生日餐會
我要去準備了
為了新的挑戰
還得更改班表

面對奇奇怪怪的人

9月3日是忙錄的一天

愛的平方(莫名其妙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