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說只能在職員工加入的家族,非常快速地改成了以前員工都可以加入。
這個自打嘴巴的速度真的是快的驚人,真是佩服她的勇氣。
不過也很像她的作風啦,反正有人說什麼就改…真沒主見。
難怪有人看到她訂的那些規則就「杜爛」到不想加入。
今天有一位受害者來找我聊天,我們就站在中央北路上聊了三十分鐘。
但是我還是一句老話,如果自已沒有骨氣去爭取自已的權利。
我也沒辦法救你,因為現在蛇族當道。
對於那些眼睛瞎了的人,我真的很無言。
算了,明天要和好朋友出去。
沒班的我是絕對不會去參加什麼家族會議的…反正也沒義意了不是嗎?
說了也沒有用…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力挺還在的「好」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