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中看了一篇文章,是關於想法的,從以前到現在,我覺得一個人的生存,
除了要傳宗接代是第一要務之外,有想法及看法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思考,就像是這
裡的副標題所寫的:「我思故我在」。最近一直想起伏爾泰(不太確定,反正不重要)
說過的一句話:「我不同意你說的每一個字,但是我堅絕捍衛你說話的自由。」這不就
是民主國家最難仁可貴的自由嗎?在肯x基的風風雨雨基本上完全沒有讓我覺得不開心
或是生活習慣,在很多的面相上我覺得我是在做正確的事,當然從另一面相來說
我是個破壞和諧的人,話說回來很多事情的做法和結果我都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
現在好像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倒是默默做事的人就要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好像沒有和
誰是好朋友就沒有地位似的。

今天我要第一次正式發表對於這次升遷接待員事件的感想,那就是沒有必要找一個
不適合的人來爛芋充數,一直以來,我在餐廳裡都有一位很合適的人選,不過我從來沒
向店長提,因為她也沒有問,反正她就滿足於現狀,但是只要是員工都知道,這間店正
在慢慢的退後,因為主政者提不出未來的方向,而另一位則是整間餐廳最大的亂源(蛇?)
一個沒有lp,一個剛進來…在這個節骨眼上,我整個覺得這位想升接待員的人的用意是
什麼,就只有想學東西嗎?那妳想學什麼呢?妳連最基本的人際關係都搞不定了,自已的生
活一團亂沒目標地衝,麻煩,不要來,我說過了,這一塊不是妳的踏板,我也不會讓妳
踏,妳的個性就是一個超會抱怨的人,不要再假裝一些有的沒的,相信,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我們也不是笨蛋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就像妳想將我一軍,我只能說,妳要做什麼是
妳家的事,我並沒有要負責帶訓妳,妳可以自已去找楊小瑩,不過,她對妳的興趣也不大
這倒是真的…以後請妳自已去接case,自已去商拜,自已辦歡樂營,因為對於我妳是不存
在的,妳可以有妳自已的路,但是麻煩,不要把別人三年來的業績當成自已升官的石頭,
有種的話,妳自已去弄,如果做的成那就是妳的,如果做不成,反正我早就不看好了,妳
就自已有自知之明,不要死皮賴臉的待著,妳是雙面人,所以妳的攻擊對我來說也是沒用的
一個沒有想法的人,等同於一個死人,而妳就是這一種人…
我知道妳有在看,而且會邊看邊哭,我都說過了,上次是我最後一次手下留情,妳不聽
硬要來看,我是無法阻止妳,不過,我不會為妳傷任何的心,因為妳早就不是我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