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

有點難過又很開心的矛盾心情
難過的是
在它陪著我的三個月中
在它給我的效果遠大於我的預期
也因為我在裡面發現了我很喜歡的東西
就是我對它的「感情」
只是我不能再去因為這些開心的完素而讓自已更加痛苦下去
從它我也見到了絕情和現實的一面

它傷了我的心 卻又傷的不夠徹底
讓我開始對它絕情

應該要紀念它的逝去
流幾滴眼淚的
現在反而比較為了自已而不值得把淚水往下吞

那個我們想像中的未來、似乎不如我們想像中順利

無限感慨愛的失去
再回頭時
情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