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用了很多力氣去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很用力很用力的那種
回到宿舍感覺好累好累
按了幾首歌來聽
總是按不到點
於是在聽與不聽之間很難取到一種平衡

總是太窄
沒辦法仔細聽完別人說什麼
或是對一些很奇特的理由無法接受
認真地換個角度去思考
其實每個人都有好的地方
也許不是一個好人
但是還是有讓人佩服之處
欣賞一種奇特的美感
之前有一個大活動
把所有人搞翻
有同事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對一個年青人來說真的是會崩潰的事
一個大活動就是耐心和細心的交會戰
所以我開始學會打開耳朵去傾聽
不管那個人是誰
只要他能提出新的建議
是更好的是更反覆思考過的
我很怕我只看見我想看的
因為人都有很大的盲點
往往會被自己之前的功績所矇蔽
這樣的過程被指正出是過失
總比活動現場整個被看穿來的好
那時
我覺得我也脆弱到一碰就碎
可是沒有能夠去分擔我的工作
在各方交錯的壓力之下
我的心情很複雜
亂到桌子失控房間失控
幸好走過來了
因為我相信整個team能夠掌握住所有的難關
在第一時間反應和更改行程
事實證明也做到了

我張開耳朵
我想聽我想飛
我想和室友唱歌
你呢?
是不是也想和我一起努力
我伸出手
感謝你的坦白

耳朵 林宥嘉 感官/世界 華研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