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當兵還可以一邊保有自已的興趣這是一定要的啦!
上個星期和排頭決定去看電影
不過我們二個一直喬不攏
因為他想看豬豬人山(哈哈!)我卻想看魔山2(hills have eye2)
當時在台中魔山2只有在老虎城有播所以我們就前往tiger city
上次來的時候是和褻哥看xmen3
在我的強力堅持下本來要個人看個人的
後來他還是被我拗到看魔山2
其實是他不想一個人去看電影

可能因為蜘蛛人效應的關係,整個廰只有五個人,還有二個是外國人
在預告看完之後正片開始
故事是設定在第一集發生之後不久美軍介入016區
我對第一集的評價很高
很血腥,也很恐怖
特別是一家人徒手制服一大群殺人魔
夠快、夠狠、夠猛
想不到第二集
在我被嚇到之餘
居然沒有半點劇情可以讓我回味或參考的
在第一集中有一個怪異的小鎮
在這一集裡所有的殺人魔很奇妙的躲進了礦坑反而不住小鎮了
可能是攝影的人是同一個吧
在手法上有些許的與「深入絕地」相似
相較之下節奏不快
也分不清主軸究竟在那裡
我和排頭看完之後
只有被嚇到和不知怎麼面對他的心情
他整個人就快睡著了

網路上的評價還可以
不過我說真的
要稱的上經典以這部片來說
是不太可能的
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