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網路上看到這部片的評價
覺得…哇!有爆點
結果真的有一個超大的爆點
大到我室友頭想到爆了
還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有這個爆點

劇本從一開始就在放梗
到最後的收線有些不合羅輯
不過彭發拍的還是會想讓人想繼續一探究竟
我是之前就知道爆點是什麼了所以還好
我室友看到整個就是被弄傻了
怎麼會這樣…

重點是這部看起來像是恐怖片的片子
一隻鬼都沒有
反而出現了…
傳說中在日本真的有像這樣的死亡森林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的一部片子
還不算爛
但是真的只要在電視上看就可以了
不需花錢去看或租dvd

舒淇的演技我覺得還不錯
鄭伊健在裡面也有演活這個角色
只是劇情真的太多不清不楚的地方

不推…
看看封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