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醒來
不為別的
而是在夢中我殺了人
用很可怕的手法把屍體放在家裡
家裡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並且幫我掩蓋事實
我好像不知道殺的是誰
反正就是一個男人
這段可以放在小說裡了吧
因為我很冷靜地把他殺了之後
放到家裡的某一個地方
…(分隔線)…
我室友是說我富江看太多
所以會有想殺人分屍的後遺症
在刷牙的時候我想了一下
應該不是
正確地來說這幾天的事情很多
我覺得我又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壓力來了
我想把那無形的壓力給分開
放在別的地方
看不到就好
但是最後還是醒來
因為要面對的事情終究會來
不是到夢裡分一分就沒事

這樣的劇情讓我想到幾年前我看過的一本小說
叫「聖家族午餐」
每家庭成員都有很好的成就
可是媽媽還是誰忘了…
殺了人
並且全家把那個人分屍
因為屍體太大了
所以全家人決定把他吃掉
那個媽媽就每天煮不一樣的料理
然後…把豬肉替換成人肉
最精采的莫過於大家吃幾天之後煩了
大吐自已在這個家庭的苦水那一段
衝突與無法選擇的難堪境界居然是自已很蠢的一個想法造成的
目的是為了保護媽媽?
最後的結局很妙不在些透露
18歲以下不能看哦~~

想到把頭放冰箱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可以喬冰箱的位置
這些文字所造成的衝擊居然在多年之後的今天早上被我想起來
香港巴士大叔說:「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啊!」
轉化壓力的方法…
在台南怎麼看都不方便
唱歌…遠
看電影…遠x2

只能聽伍佰了…

「全部的恨給你,煩惱也給你,都是為了你,你要活下去」
伍佰跟自已的告白吧!
我也跟我自已說…

~活下去 詞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淚橋、忘情1015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