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愈想想能夠接近真相
或是更遠離事實

最近有事情在心頭之上
無關工作、生活
而是根本問題的一種反應
很基本的哲學問題
有人說是人際關係
當然跳出來說自已是專家的人
真的很勇敢
世界上人百百款
敢說自已是人際關係專家
非要有十分的把握
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就像政治立場一樣

我只求很和平地過每一天
至少我現在是開心自在的

其他的事明天再分亨
這二天去了阿里山
看了幾位老朋友
心中有一些感動和想法
在未來的文章中我都會提到
現在想休息了

我會努力地學會一些事情…

無名上傳精靈是看到鬼嗎?
怎麼不能用
那我的252張不是要慢慢傳
快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