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才掃毒過
可能是因為手賤就把一、二個程式修復
早上起來居然整台電腦大錯亂
進入了windows卻沒一個程式可以執行的
這時我就找了管理處的工程師
也就是親愛的良傑大哥
結果他無法斷是什麼東西壞了
這就代表著
「重灌」
不過這次我比較聰明
上次忘了叫他要分割硬碟
這次我個人學乖了
把硬碟一分為二
希望這次可以活久一點

今天公務上的事還是一樣忙的嚇死人
後天和大後天還要去梅嶺出差
想要拿西拉雅神祕小禮物的遊客
請早一點到現場
那個小禮物連我都很想要
星期天還要加班趕東西
忙忙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