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所以要接受
我開始和這個世界交會
自從開始接case之後
就一直忙不完
今天也是一樣
明天還要上山辦活動
我覺得我整個人就是一直在辦活動
話說回來
我還滿樂在其中的
痛苦抱怨也是在所難免
在正式出社會之前有個磨練的機會
不是普通的阿兵哥
這個機會我要再說一次
真的是太幸運了
晚上的時間我拿來自修和趕工作
有時偷懶一下去逛夜市
和同事聊天交換生活經驗
從來來去去中得到領悟
今天一位同事不約而同的說了
「你那麼忙就是因為能者多勞」
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星期六、日我想都送給管理處了
等到八月中到九月底有可能會放自已幾天假
規劃中
請朋友們多多包涵

在這裡我要謝謝小瑩
因為她自已也很忙於工作
在百忙之中還幫我做海報到半夜
太感動了
不接妳的電話是為了省電話錢
是西拉雅的公務不用妳出錢啦
這張海報雖然是印錯的
不過我捨不得丟
所以就貼在我的牆上
每天都會看到哦

今天還有去幼稚園帶活動
明天去山上回來再分享
好啦~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