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
原先想留長一點
但是在騎車時被自已推翻
還是短一點好了
之前的頭髮太厚了
設計師還問我說
怎麼之前剪的把你的頭髮弄成這個樣子
那當然
之前是剪一次15元的成功嶺阿桑傑作
怎麼比?
那種沒感情的剪法
只要有剃刀就可以了
我也會
不過我還是沒說我是在幹麼的
我說我是公務人員(其實也是啦)
所以要低調一點
我只說一下
這位設計師就弄出我想要的髮型
有嚇到~~
原本的一頭亂頭現在整齊多了
當然
本人並不想回到平頭的世界
那個留給別人好了
我的身上不適合出現那種髮型

最近感嘆錢花的很快
今天和大豪又一起去逛新營的夜市
他說
我整個就很像台北人在逛南部的夜市
對啊~~
我本來就是台北縣民一直都是沒有變過
在大豪的地盤居然可以遇到大豪的高中直系學妹
真的是嚇死我了
因為那家火鍋是我說要進去吃的
也太巧了

花了178敗了陶吉吉的第一張同名專輯
小時候就聽過了
一直想入手
終於入手
和上一段第一句比較之下
花錢的答案呼之欲出
所以告訴大家
毅力真的很重要

史蒂芬金又有小說要上映了
是在EVERYTHING'S EVENTUAL中的1408
八月初就會上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