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太忙了
加班加到一個爆炸所以沒寫網誌
不過和課長、麗君去吃了六甲1001家的涮涮鍋
菌菇鍋真的超好吃的啦~
還有藥膳在裡頭哦
讚讚讚!

再來這一張就是加班三人組
每個月我們加班的最高極限為20個小時
很抱歉
爆了!!
所以後來的就是加免錢的
像我今天晚上就要趕一份資料
現在才完成三分之一
可能要到明天早上才會趕完


早上一到管理處就先跑了公文
這件事情學長終於把重擔交給我了
拖了二個月終於學弟接下來了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和學長去吃飯
他就要說881了
因為我們是同課室的
所以我深深覺得遇到好人
怕我太快接登記桌會忙不過來所以先頂著
不然他早就該待退了…
謝謝你了學長
課長帶我們去的餐廳是新營的「伍角船板」
整個餐廳是佈置成一個樹屋的樣子
充滿了熱帶風情
不過下雨就整個會漏水
但是裝簧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價值不霏倒是真的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裡面的百菌湯
又是滿滿都是香菇的湯
真的又清淡又鮮美
超好喝
今天難得整個管遊課的所有人員全員到齊
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太多感傷
祝福的意味比較濃厚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後來其他人回管理處我和靜宜和課長三人前往台中
到印刷廠看即將出版的簡介的色差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印刷廠
黃經理整個就是很熱心地接待我們
我們看了一張紙整個印成一本書的過程
從顏色、紙質、裝訂到出廠
整個工廠充滿了油墨味
黃經理特別提醒我們要去買牛奶來喝
就像加油站的員工一樣要喝牛奶稀釋
看了三個多小時
看完都下班了
從台中回台南的路上
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能見度真的超級差的

回管理處才發現緊急應變小組又成立了
這次換成哲維值班
他還騙我說是要等我一起回家

說謊不打草稿

大雨一直下
本來和舊同事每個星期的電話就只好延期了
沒有八卦可以update了
哈哈哈

等一下又是新的一天
還是忙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