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真的是演唱會辦不停的一年
尤其是下半年
更是眾星雲集啊~
說真的有蠻多我個人很喜愛的歌手要來
像是東方神起
終於來台開唱,不過也太貴了吧最便宜的一張居然要2500元…
還是看台區
為了o正反合這首歌
不滑算…所以就算了
今年下半年我覺的超級強腳
就是linkin park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8月25日開賣
一定會造成搶購
陶吉吉的123我們都是木頭人演唱會在一開賣5000元的票就售光了
真厲害
反觀上個星期的黃品源似乎人氣就弱了些
中孝介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
雖然唱歌功力不在話下
超強實力派
不過票房就是差到令人傻眼
陳綺貞的演唱會就只有台南的還有票其他的老早就賣光光了
還有一個票房奇蹟
那就是山下智久領軍的news(手越增田的團體)
在金曲獎宣布要來台開唱後
造成所有傑尼斯迷的詢問
終於開賣
2個小時把25000張的票賣掉九成九
打破去年我和小瑩去看的「嵐」演唱會速度和票房
傑尼斯的演唱會真的品質有保證
一定high到爆炸
還有一系列民歌的演唱會
還請到羅大佑等人也是很不錯
很難得可以看到神祕的misia終於來台開唱
大和拜金女的everything把她推向高峰
今年來台開唱果然第一天就賣掉六成最貴的也賣光光

重點來了
本人今年度最後的三場演唱會行程
那就是見康快樂演唱會和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冬季巡演」台南場及台北小巨蛋限定版
見康快樂我已經買票了
第一次自已去高雄
第一次自已去看售票演唱會
雖然小瑩和386也會去
不過是去看台北的呀~~~~~~
康康的現場唱功真的不是蓋的
這次個人的售票演唱會希望可以多唱一些歌不要搞笑
真正的感情是會傳達

接下來就厲害啦~
一次加四場
開的這麼大蕊一定不同凡響
官網說伍佰老師要在小巨蛋開四面台
結合厲害和妳是我的花朵
太讚了
這個星期六就先在馬來西亞開唱
想不到這次居然會來台南和花蓮
嚇了我一大跳
這次我也找好腳
準備一起你是我的花朵

真是令人期待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