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一大早本想與咖啡大姐一起去幸福三芝晃晃
想不到雨男余政哲又再度發威
立刻下起來大雨~所以又是孤單一人行了
為了集319的章我個人可是排滿了各式各樣的行程
今天本來是定名為驚喜之旅
不過卻都意外破功

第一站是泰山
俗話說有眼不識泰山
我則是有腦不知泰山戶政事務所怎麼走
還跑到鄉公所去…幸好熱心的阿媽告訴我
我真的是阿媽殺手(得意)
在泰林路上的時候突然間電話響了
居然是今天要去拜訪的男主角「蒲仔」
想說我什麼時候收假
也因為這樣整個計劃就曝了光
看到他的專屬辦公室和安靜的辦公場所覺得還不錯
不過衣服居然沒有燙…破壞形象
這個人因為太閒了所以整個人都懶掉了
人也胖了一點
真的是很不應該
公行役的二種真是是差超多的
現在他是一個人頂天立地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我們就站在大廳用力地聊了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回來去喝個咖啡吧~~
飲料達人

接下來前往的是幸福三芝
一整個風雨就是大
看了小個子的網誌完全能夠了解雨傘是一種消耗品
我的透明小雨衣都快被吹破了
搞什麼
就這樣一路狼狽地前往幸福三芝

在去之前我一直以為幸福三芝會在明顯的大路邊
所以就沿著北海岸前進
結果到了石門我就覺得不對勁
怎麼過了三芝還沒到
打了電話問一下哲維
結果他說跟本就是在深山裡面…
這告訴大家不可以太「靠勢」
我不能不抱怨一下
北觀就北觀叫什麼三芝服務中心
害我一整個就搞錯了
我不依

冒著大風大雨到了幸福三芝
結果朱先生這時才接電話
告訴我
他和宜強今天都休假
而且他們調單位了…
離開了幸福三芝所以現在的三芝不幸福
一整個無言…
我就只能對著自已寄出去的水漾大地的海報可憐的合照

雖然沒有找到幸福的二位
不過還是集了很多章
快把麗君的集滿二十個了

回家後朱先生又打電話來說要補給我
所以晚上約我去逛三和夜市
想說很久不見就來一下好了
到了晚上居然出現特別來賓陳宜強先生
想嚇唬誰呀!!!
二個人都是穿著吊咖仔系列的衣服
陳先生還瘋掉穿了成功嶺牌運動長褲
半路還立刻變成短褲
整個就是驚嚇指數飆高
下次一定要去觀音山上找他們夜遊
恐怖指數一定破表


十點半和小瑩也是約在這裡吃好吃的臭豆腐
嗯~~好吃好吃
小瑩看到企劃書整個讚賞不已
終於了解到我說的在肯德基學的東西一整個很好用的道理
386跟我爆一個我已經知道的八卦
雖然很新但是很抱歉八卦王已經早一步接收訊息
更何況又不令人意外
只能說…不聽我的話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已
二年前的中秋前夕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嗎?
為了那種人跟我鬧翻值得嗎?
真正關心你的人視之敝屣不愛你的人視為珍寶
自業自得(日文)不想同情你

點了一杯大杯的石榴紅
來的時候才驚覺居然有1000cc
嚇到
也太大杯了吧~~~~~~~~~~
開心得聊著天不知不覺來到了三點
就回家了
但是意猶未盡呀~
今天晚上的康康演唱會就好好欣賞吧!!




追伸
另一個驚喜是居然看到「不會再見面」的小個子(超久不見)和奇奇
超意外的
小個子還用(超久沒見面)來形容我
我也要任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