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唐太宗還是誰說過「xxx可以正衣冠」之類的
最近的我深有同感
有的朋友之於我就像一面很特別的鏡子
非常感謝這些人給我的評語
從來都不是一個完全的人
一直以任性和自以為的方式努力活著
真心的覺得
有人願意與我分享我的不好
居然會讓我感到很幸福
會和我相處也許就是喜歡原本的我
只是我會更努力讓自已被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那種意思

不告訴我
我永遠不會知道
原來自已沒那麼好
這段期間我看到了很多未來也會遇到的事情
明亮、黑暗、無奈、心疼、歡樂
好直接的情緒
一些鏡子看不見的自已
都透過別人的眼精記錄下來了

我會珍惜每個批評指教
願意給批評指教的人還沒放棄我

謝謝我身旁的好人
讓我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