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11:24分
正在用網路收聽全國廣播訪問伍佰老師
猛然驚覺…你是我的花朵冬季巡演台南場只剩十四天
感覺伍佰老師是一個很酷的人
但是真正和他接觸的時候才會覺得他是一個很nice的人
我要聽「純真年代」…我好愛這首
一定要唱

期待十二月份的「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限定版」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

2007年官田菱角節在今天舉辦
小弟個人今天又陪同處長一起去參加官田菱角節
這是第一次我真正踏入「葫蘆埤」這個地方
雖然這個地方很漂亮…但是這次並沒有整個完成這裡的建設
聽說是上次颱風來的時候把這裡整個吹爛
工作人員趕工後還是趕不及菱角節的開幕
所以就移到對面的小空地上搭了一個臨時的場地
雖然有黑色的帆布但是腳下踩的還是「露骨埋」(台語~爛泥巴)
個人十分地鐘愛舞台
又大又高挑感覺起來就很有架勢

過程大同小異所以來談談附近特別的點
我發現舞台後方有一池池地採菱體驗區
本人在來台南之後常可以見到路旁有像這樣一畝畝的菱田
有一股衝動想一把抓起一把菱角
之前唱歌的時候有人會點「採紅菱」
想不到來官田還真的可以體驗到採紅菱
不愧有菱角之鄉的美名


一個顏色不代表什麼
但是很多顏色加起來就會很有感覺
下面這二張照片就算是延伸我之前在寫真主題上所見的感覺
不自覺得給人很歡愉、想要走過去的欲望
還有一種很長無止盡的直線感
說不上來
快速轉動的風車
居然能夠被「余政哲一號」補捉到短短的一瞬間
真有它的




開幕結束後和處長一起逛了一下還沒完工的葫蘆埤
扁媽居然就和我們擦身而過
第一次這麼接近看到一個平常身份很特別的「老人」
我還可以認得出來她是扁媽
真是一個泛綠支持者…

葫蘆埤上有一座吊橋
還沒蓋好只能遠觀而不能接近
我和處長有合拍一張照片
這好像是我們二個第一次合照
之前常和處長一起參加活動
不過合照倒是第一次
改天再po上來
天氣真的很熱
氣氛也很熱鬧
只是
像這樣一個鄉的園遊會真的可以吸引多少的觀光客
真得能夠走的出國際嗎?
我持著疑問的態度
菱角真的好吃
最後得到利益的真的是在菱田辛苦採收的農民們
還是來講二句話的立委?

解不完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