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00:00
時間整整繞了一圈半
昨天真的是有夠充實的
連續18個小時nonstop的走路和血拼
快要high到爆炸

上午6:00起床開始弄東西
在一陣慌亂之中出門
這次依舊是小逸群擔任大夥的司機
不會開車的人這時就很心虛的坐旁邊報路


南二高接中二高一路順暢
完全沒有停下來
倒是在烏日小繞了一圈
而且沒找到7所以沒蓋到烏日的微笑章
真是可惜
小逸群離開成功嶺的時候發下豪語
「再也不想踏進這個鬼地方」
想不到二個月後就破功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點頭)
花不到一個小時就來到成功嶺
每到懇親日就會人山人海加上大塞車
果然不出所料
整個排隊「落落長」
大家攜家帶眷來看孩子
硝口的檢查也太不嚴格了吧~~
輕鬆就進去了
想當初進去的時候心情和現在整個就是天差地別
當然要和地標拍一下照
沒跟他客氣的


我個人認為懇親會是折騰家人和役男的玩意兒
整個成功嶺會太大了吧~~
光走到裡面就很久
唉…

說到懇親就不能不提一個品牌
「肯x基」
我的媽呀
大大地攻佔軍營
那時我媽說要帶肯x雞給我的時候
立刻回答:「我才不要咧~我要吃妳煮的」
吃媽媽煮的才是王道




一個不小心剛剛好哲維的朋友也是15中的
所以就由識途老余帶隊前往15中隊
看到很多熟悉的東西
以下現場還原
1傳說中有「乖乖水」的ro逆滲透水管

2第一次打電話回家以30秒rap方式解決的公用電話

3有錢卻不能投的自動眅賣機

4當然還有我和好友一起睡過的第一寢

5蚊子超多、百人搶菜瓜布的洗碗槽

6另蒲仔恨到爆炸的…娃娃頭


在經過的同時
我發現一個學弟與我擦身而過
15046
居然是我的直屬學弟
不過不認識就算了

因為哲維和朋友去聊天
所以留下的三個人就到處去逛逛
當中看到很多很感人的畫面
阿媽為了看孫子
大老遠、一大早趕來
孫子一旁扶著手
我一個箭步上前拍下這一幕

親情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我想很多人能夠感同身受
當走過一個地方時
我就停下來一定要拍一下
因為
麗玲姐就是在這個地方非常突兀地說出:「歡迎來到西拉雅」
不小心就把我、正憲、哲維給騙進來
從此也被大豪叫「西拉雅小姐」

在一中旁就是怎麼都醫不好人的醫務所
那裡的藥怎麼開就是那幾種
不如像大叔說的
「趕快找個名義外出轉診比較實在」


在此同時小逸群回到他的第五中
也和我一樣完全不想和幹部social
還是開心地用力拍了一張跳躍的照片以示記念
而且還在這裡巧遇來看朋友的逸群表弟
世界真的很小


繞一圈之後回到十五中
就看到一個學弟
號碼很眼熟
15045
就是蒲仔的學弟
偷拍了幾張他的照片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等待楊哲維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個學弟坐在旁邊
因為他是被同學領出來的
所以就一個人蹲在路邊等家人
麗君就叫他來和我們聊天
我也買了一瓶八寶粥給他(新訓時期的夢幻逸品)
原來他是申請教育役
家住花蓮(十五中這次是高雄和花蓮)
家人4點就出發了,十點半還沒到
你說這是不是想害誰…
聊著聊著家人就來了
就很像電影劇情的畫面
從本來很慢的步閥愈走愈快然後用跑的
只差沒抱在一起而已

親情真的很偉大

後來陪哲維去一中
和哲維的朋友聊開了
整個就十分開心
一直說他的是非之類的
毫不客氣
差對多在11時離開
整個就是以觀光客的心情來的
完全覺得不是我的世界
我可是西拉雅的人呢~~
881~~這一些有的沒的

就為了孩子
大家真的卯足了勁
雖然我沒有叫我媽過來
可是當時全家人還是衝來了
知道我吃了四年的肯x雞壓根不想吃
這只有家人能做到吧~~

以下這張照片是一個很妙的畫面
一個役男和女友用立正的方式說話
我只能說:「真的是傻了~~」

中午的行程更精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