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離開後就決定去吃台中很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我個人雖然目前火氣大到爆炸
但是還是想吃一下鴨血…立刻驅車前往
這裡和之前吃的飛天麻辣之類的不同
東西是用叫的
重點來了
服務生的態度超級棒的
每次說話完就是用90度的方式鞠躬
加個料也是90度鞠躬
看到這家店不僅質感好
服務態度也好到驚人
服務業真的要學習
看看別人想想自已

白飯、鴨血和豆腐是可以無限享用
定時就會有服務人員主動幫忙加
整個鍋一來
看到
立刻食指大動

之所以叫做鼎王是源於真的是拿鼎來做鍋子


我特別推薦一下
滷鴨血也太好吃了吧~~還無限加
整個就是好到過份
(最後還有包回來…今天晚上還可以再吃一次)
昨天中午我的話超少
因為都在吃和讚嘆
小逸群說下次帶外國朋友來台吃東西時一定要帶他來吃
余政哲五顆星推薦
關於鼎王請按下去
今天和阿標約好回台北要約一票人去吃
因為…
太、好、吃、啦!!!

下午就來到台中第一百貨「中友百貨」
猶記半年前和排頭有來過一次
今天再來感觸很深
一樓剛好有沈建宏的簽唱會
我個人覺得這張專輯還滿好聽的
接下來一個人去逛了誠品
在看練習曲的書的時候
差點就在誠品哭出來
忍住忍住
不然還滿糗的
一個人逛街真的很自由
買了蔡明亮的「河流」打算這二天看
順道把「愛情萬歲」一起解決掉


晚上前往逛街天堂「逢甲夜市」
大吃大喝加上大逛
星期六晚上人也太多了吧~~
整個被擠到心情有些許受到影響
要不是雞排太好吃
早就…

回到六甲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
昨天阿標打電話給我
約我出去
至於行程…
有空再說囉
因為
我現在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