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機會快速請假…
也太久沒有請假啦~~
整個人就很happy的出去玩
但是早上還先去管理處發走鏢的文
快閃離開回家洗頭
先處理頂上的三千煩惱絲再說
騎到台一線接上174往下營的方向
想說順路的話可以先去下營蓋一下319章
想不到下營整個就是很熱鬧的地方麻
之前經過的都是荒郊野外
這次來的是市區…蓋完後就走99甲線到新營
還經過有太子在屋頂的太子宮
之前大豪就住在裡面
而且9點還要關廟門就不能進出了
半天時間還要顧廟
很有趣的地方
到了新營就先剪頭髪
把我受不了很久的頭整個剃光光…(也不算光啦~~0)
與大豪見面
他約我去八樓台南縣政府聊天
然後就在觀光旅遊局的大廰聊著聊著
突然有三個役代替進來了
居然是我們家的哲維和學弟們
我剪了頭髮一時還無法認出我來
整個也太搞笑…


分開之後前往後壁鄉蓋章
這個出產冠軍米的鄉鎮
連7都弄的有模有樣的
很多遊客經過這裡都停車下來一歇

這竟然是一家7的後院
還有秋天盛開的花朵


接下來前往的是今年七月就去過的白河
白河因為去過了所以不久留
隨後前往東山
東山也是來過幾回但是這次是想去西口小瑞士
不過這次沒找到
可能是我接過去的路還要再往下走才會到我太早回頭了
所以沒去
考量一下小v的能耐最近應該還可以
就一路騎山路
174的秋景和上次來差點把我害死的雨景比起來漂亮許多
路旁的橘子都黃了
感覺滿山滿谷的橘子還滿壯觀的

一個人在174上聽著「千里之外」
感覺著音樂旅人易桀齊要表達的
在路上自拍時還引起一旁路人的側目
但是這一點眼光怎會阻檔余政哲的自拍呢!!


秋天是適合出遊的季節
打開秋天的地圖
把319護照圈滿
收穫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