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好重整這裡的時候了


心之顯影
顧名思義
就是心裡想的事情都會很忠實地顯示在這裡
半年來
很亂
很down
無力

坦白說
一直都在這裡出現
感覺很像萬念俱灰
在沒辦法認真思考的情況下
有的時候很有深度的文章就變的很少了
所以最近我開始構思新的陳述方式
像「別對狂牛認真」就是筆鋒轉換之後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是不是正面亦或是另一種呈現
反正常來的人都知道
我過得並不怎麼好
過得完全不是我要的生活的痛苦
但是試鍊還沒結束
在那之前我還要努力
新的思維方式和寫作手法
試試看吧~
也許我從不是一個能夠靠寫文章成名的人
至少能夠留下些回憶或什麼之類的東西
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