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
萬眾矚目新團體「大嘴巴」終於來到台南了
剛好與麗君大約一起去逛街加看大嘴巴
怎知一個剛好麗君走到大遠百門口整個鞋底就掉了
立刻就衝進去買鞋子穿上


中午走一小段路去吃肯x基
好久沒吃了
覺得裡面一個服務員叫「黃x傑」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打算明天就打080去推薦一下
吃完之後就慢慢地走回大遠百
現場有排一些人潮了但其實不多
首先上場的是dj宗華
因為他的工作的緣故一定要先試音
接下來直接出場就帶來了超紅舞曲「結果咧」

這首歌最近真的是紅到爆炸
不過台南鄉親今天是吃到安眠藥之類的
一點都不high
全場就我一個人在比動作
真是的
看到愛紗本人真的很漂亮
而且我揮手她有回應哦~~
懷秋本人真的還滿帥的
但在這次活動中我個人徹底愛上rapper40
超親切
一直不斷感謝我們來
笑容不曾離開他的臉
所以我簽名時對他說:「Your rap is so cool!」
還大合照

懷秋是麗君的最愛
不跟妳搶
送你送你

再來就是超口愛的千田愛紗小姐
我整個人就是用日文和她對話
愛紗かんばっで くたさい
還不要臉地請她和我一起拍照

由於我個人被工作人員拉走
所以沒空跟宗華說話
不過他居然用日文對我說謝謝
整個就是很親切的團體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啦~



如果世界上有城市怎麼拍照都好看的話
台南一定可以記上一筆


最後以我和麗君一起比大嘴巴的動作總結

這張專輯很適合跳舞哦
想要放鬆心情一定不可以少這一張

大嘴巴同名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