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好久沒有找工作了
上次找工作是為了實習
這次真的是為了開始邁入社會
昨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工作
行銷活動經驗一年以上(我有~)
汽車駕照(二月要報名~)
基本文書(ok啦~)
重點來了
要寫「新聞稿」
我只能說我可是現在西拉雅新聞中新的發佈者
所有新聞稿都是從本人手上被創作出來
當然
如果你問我在來之前我會不會寫新聞稿
我只能說
怎麼可能
在這裡我可是累積了大量的工作能量
因為我肯學、肯做
最後經驗都是我的
別人想拿都拿不走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重視心靈的成長
而不是花錢買名牌
因為性格決定命運
從很多地方改變自已
我發現…
其實學校我雖然很認真學了很多東西
但是都還是不夠的
在每個階段都有新的刺激的人生才是精采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不是一直抱怨卻不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